21gvb.com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88|回复: 18

21gvb.com: 成型工具设计问题,21gvb.com:请问如何改进

申博手机投注登入
1#
发表于 2020-5-13 14:07:32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,感觉是冲压成型的,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,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,请教该如何改进?& p9 O, N" f) [/ x6 _( p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677sbc.com/thread-1014624-1-1.html
文章摘要:21gvb.com,申博手机投注登入:看着帖后并没有觉得 求金牌反噬丧失中突然冲出一个身影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20-5-13 15:07:50 | 只看该作者
6666212
3#
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:12 | 只看该作者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:27 | 只看该作者
wdennisw 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) B$ l7 M: e0 }1 _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
" w8 P7 ^' l  W3 p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
) z* P3 N, q, l2 D( h
5#
发表于 2020-5-13 19:18:5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。
6#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0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,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
7#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1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,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,
8#
发表于 2020-5-13 22:45:22 | 只看该作者
先变形,再切割呢。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4 08:01:51 | 只看该作者
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?
; E! g8 s1 Y$ [6 q3 x( v  j" T
10#
发表于 2020-5-14 09:32:33 | 只看该作者
yhy9918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
! C1 V2 @% k! u3 E- D0 {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...
5 N2 [' F$ s; e0 ^4 [
确认个问题 ,你这个多肉,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,还是实际工件多肉?
6 o  n9 T% C  j+ I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5-28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6115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申博手机投注登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腾龙娱乐开户 申博手机投注登入 61sun.com 白金会下载 齐发会员特惠日
54sb.com 3am.com sblive60.com 96gvb.com 358sun.com
397sb.com sun31.com 561sb.com 00pj.com sun852.com
瑞丰游戏平台最高占成 917msc.com 申博138注册登入 127msc.com tyc519.com